close




備備對阿香的愛 ...   真是沒有疑問的 

在最後一集聽到了 ... 夠愛+阿香快飛 !!!

不知道該開心還是 ...  唷耶 妳演技真的很好   : )   



頭髮翹翹   好可愛唷 ^^  



在鐵時空...髮型變了  ~  一樣好看耶  




五十三 .  

真是個完美的句點 .  

對於剩下八十幾天的學測   哭唷 ~ 沒準備足 ! 

現在心很難收回來耶  ~  試試吧  : )  

畢竟終極三國做完了   就不想再看別的節目了 

姊姊要盯我呀 ( 我知道妳會來看我文章的啊 )

大家都有努力的目標了 而我似乎有又似乎沒   囧了

有什麼想法啊 !? 報給我知  讓我抄一下   


可愛的沛慈  

可愛的孫尚香  

可愛的葉赫那啦˙宇香  


期待妳的新作品和專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